時序進入盛夏,全球的經濟狀況並未隨著氣溫同步加溫,緊接而來的暑假,父母親又常為了小朋友的暑期活動傷透腦筋。今年,HBO特別在暑假期間安排一系列的好萊塢超人氣超級英雄電影,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輕鬆收看10部好萊塢強檔電影,讓小朋友有個愉快、爸爸媽媽又省荷包的愉快暑假!


6月28日(星期日)晚上9點,由《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開始打頭陣,強片陣容包括2008年全台灣西洋電影票房冠軍的《神鬼傳奇3》(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影史上最賣座最傳奇的冒險動作經典《印第安納瓊斯》1到4集全系列、安潔莉娜裘莉性感現身的《刺客聯盟》(WANTED)、由安海瑟薇主演,改編自六十年代著名電視劇《特務行不行》(GET SMART),以及潛入地心的《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最後由讓小勞伯道尼鹹魚翻身的《鋼鐵人》(IRON MAN)畫下完美的句點。請千萬不要錯過HBO超級英雄電影展! 

HBO超級英雄電影展  播映時間一覽表

首播時間

播出頻道

電影名稱

劇情簡介

6/28(日)

晚上9:00

HBO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為了擺脫變身的惡夢,並且保護自己的畢生所愛,科學家布魯斯避走墨西哥,希望能找出治療變身的解藥。不料一場意外迫使他返回家鄉,竟又成為無情軍隊追殺的對象。

7/19(日)

晚上9:00

HBO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席捲全球票房的神鬼傳奇系列,這回把場景拉到神秘的亞洲。布蘭登費雪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飾)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

7/22(三)

晚上9:00

MAX

法櫃奇兵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印第安那瓊斯是個溫和有禮、害羞迷人的大學教授,但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勇敢無懼的患難英雄。美國政府請他去尋找傳說中刻有十誡的約櫃,他要搶先納粹一步,以免它落入惡人之手,因為握有約櫃者就能掌控全人類的命運。

7/23(四)

晚上9:00

MAX

魔宮傳奇

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

印第安那瓊斯的傳奇永遠看不夠!他帶著一個美女和小孩經過連串冒險後,他們到了印度,並遇見一個村落的長老,請求瓊斯能幫他們找回鎮村之寶:一個珍貴的神奇寶石。

7/24(五)

晚上9:00

MAX

聖戰奇兵

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印第安那瓊斯和父親亨利瓊斯一起合作,越過大半個地球尋找聖杯,等著他們的是令人膽寒的可怕冒險,和千鈞一髮的死裡逃生。

7/25(六)

晚上9:00

MAX

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本片由喬治魯卡斯和史蒂芬史匹伯通力合作,重新讓觀眾回味印地安納瓊斯的傳奇。另外還有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炙手男星席亞李畢福,讓你享受重頭到尾的冒險旅程。

8/2(日)

晚上9:00

HBO

《刺客聯盟》

WANTED

衛 斯理有天遇到性感火辣的火狐,帶領他走進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刺客聯盟是一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超異能的刺客,誓死服從刺客聯盟的鐵律,而他 們的座右銘則是: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現在衛斯理必須追隨他父親的腳步,解放蘊藏在他內心已久的超級能量。但是這個組織是否真如其首領所宣稱,具有正義的 使命呢?


8/9(日)

晚上9:00

HBO

《地心冒險》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火山科學教授崔佛必須帶著姪子,進行為其十天的全球火山異常活動的研究。在嚮導漢娜帶領下,他們來到冰島的一座火山,卻意外調入一個通往地心的黑洞。

8/23(日)

晚上9:00

HBO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麥斯在政府情報組織的行政部門工作,成為真正的探員是他一直以來的希望。有天,情報中心受到攻擊,麥斯陰錯陽差正是成為探員,並且與美麗的99號成為伙伴。兩人必須聯手找出對付敵人,但笨手笨腳的麥斯,卻讓99號一個頭兩個大。

8/30(日)

晚上9:00

HBO

《鋼鐵人》

IRON MAN

東 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在阿富汗實驗一種剛發明的新飛彈時,發明了一種可以用來逃脫的鋼鐵衣。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及值得信任的羅 德上校(泰倫斯霍華飾)的鼎力相助,東尼揭發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宣示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 力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