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音樂界一年一度的大事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要在本週登場,為慶祝金曲20年,本週TiVo聚焦就帶來「金曲20愛音樂」特輯,要給您滿滿的音樂饗宴。《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7日在東風電視台現場實況轉播,各個獎項競爭激烈,最後到底獎落誰家呢?王牌大明星》裡,吳宗憲和侯佩岑與來賓們又唱又聊,節目的輕鬆氣氛將帶給你美好時光。《黃金演歌秀》則帶來一首首的懷念金曲,讓您回味這些經典的老歌。

首先「西洋影院」裡有強檔片《無敵浩克》,布魯斯為了擺脫變身的惡夢,並保護自己的畢生所愛,他避走墨西哥,希望找出治療變身的解藥。《無畏之心》改編自真人實事的血淚故事,安潔麗娜裘莉飾演一名丈夫遭受恐怖份子綁架殺害的妻子,她的精采演出,更讓她獲得
金球獎影后的提名。經典史詩大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是魔戒聖戰的最後一部,場面磅礡、盛大,光明與黑暗將進行最後的決戰。

連續劇‧偶像劇」有新上檔的韓劇《老大的千金》,被分派到問題高中的菜鳥老師,沒想到學校裡竟然有個黑道老大的女兒。「體育‧運動」有《2009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網球迷很有機會在今年看到費德勒挑戰史上最多座大滿貫冠軍之紀錄,就讓大家一起來見證他這一趟破紀錄之旅吧!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無敵浩克】

*播映:6月28日 晚間 09:00。

*主持人:艾德華諾頓、麗芙泰勒。


為了擺脫變身的惡夢,並且保護自己的畢生所愛,科學家布魯斯避走墨西哥,希望能找出治療變身的解藥。不料一場意外迫使他返回家鄉,竟又成為無情軍隊追殺的對象...


HBO【無畏之心】

*播映:6月30日 晚間 09:00。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丹富特曼。


真人真事改編。瑪莉安(安潔莉娜裘莉)的先生丹尼是個記者,在中東追蹤一則新聞時忽遭綁架並就此失蹤。在死亡陰影籠罩下,瑪莉安決定提筆記錄丹尼的事蹟,好讓腹中骨肉日後從書中認識自己的父親…安潔莉娜裘莉以本片入圍金球獎影后。



緯來戲劇台【老大的千金】

*播映:6月29日 晚間 11:00。

*演員:梁東根、朴敏英、孫泰英。


張一山為了完成父親遺願去參加老師資格考試,不料他竟考上了,但一山卻被派到一間問題中學當教師。黑幫頭目劉在昆因為女兒恩星的教育問題感到非常頭痛,皆因恩星就是就讀一山執教的那間問題學校…
 


衛視體育台【2009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播映:6月22日~7月5日 晚間 07:00


2009溫布網網球公開賽於6/22~7/5舉行,地點依舊是在擁有百年歷史的溫布頓草地,今年賽事最被看好奪冠的首推甫在法網拿下個人生涯首座紅土大滿貫的費德勒,他能否一舉成為網球歷史上奪得最多大滿貫冠軍的選手呢?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