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畢業的大學生即將在七月正式投入職場,因此本週推出「衝吧!新鮮人」特輯,內容包含了由何戎、徐薇主持的《老闆請用我》,在失業潮中讓電視節目幫你找工作。而韓劇《聚光燈》由池珍熙、孫藝珍主演,看菜鳥記者孫藝珍如何在池珍熙的魔鬼訓練下,蛻變成一名出色的記者!

西洋影院」則有《史前一萬年》全台首播,本片以史前時代為背景,敘述一位年輕的獵人帶領軍隊越過廣大的沙漠,沿途遇上劍齒虎及其他史前猛獸,最終從邪惡軍閥手中救出他深愛的女人。而《真愛之吻》講述豬鼻魔咒纏身的主人翁追求真愛破除魔咒的故事,十足的「青蛙王子」女生現代版!

連續劇‧偶像劇」則有韓劇《你是我的命運》,講述失明的孤兒張曉晨因器官移植而重獲光明,為了感謝捐贈者的家人,曉晨前去道謝,卻巧合地成為了那家的養女。「音樂‧綜藝」則有一個全新談話節目《得獎的事》首播,由黃國倫、小鬼共同主持,節目將與現場的部落客,針對不同的議題,以2個世代的不同觀點,互相交換意見。而庾澄慶的新節目,《哈林老師好》,則是要教導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好好認識台灣的風土民情。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中天娛樂台【老闆請用我】

*播映:每週五 晚間08:00。

*主持人:何戎、徐薇。


節目中會有三位求職者,透過面試以及實境甄選流程,幫您找到合適的人才。事先與企業討論甄選內容,依照企業需求找出最適合的人選,並決定當日的挑戰者是否通過面試,成功錄取者可得到企業提供的試用機會...
            


LS TIME【白色榮光】

*播映:6月14日 下午 12:30。

*演員:竹内結子、阿部寬。


暢銷小說「巴提斯塔的榮光」改編。心臟外科七人小組,專門做心臟移植的替代手術「巴提斯塔」,創下史上唯一手術成功率百分之百的奇蹟,被媒體譽為「巴提斯塔團隊」。不料這光榮的醫療紀錄,竟猛然被敲碎了;突然之間,在開刀過程中接連死了三個病人。究竟是單純的醫療過失?還是兇殺案?
 

       


八大戲劇台【妻子的誘惑】

*播映:6月24日 晚間 08:00。

*演員:張瑞姬、邊宇民。


被好友奪走丈夫且幾乎跨進死亡門檻的女人,為毀掉丈夫搖身一變成為妖女重新誘惑丈夫。丈夫原以為妻子已死,他看到重新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女人,誤認她與死去的妻子很相像,但實際上性格和姿態卻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公視【新婚備忘錄】

*播映:6月17日 晚間 10:00


13 對新婚夫妻為每集主角,敘述如何化解新婚夫妻生活的不愉快,訓練愛情高EQ、重拾幸福。節目將新婚夫妻婚後生活的「怨言」搬上螢光幕前,然後由專家提供建議解決。每集邀請22年婚姻諮商專家「蓋瑞」蒞臨,觀賞夫妻互拍對方的惡行惡狀影片,給予指點迷津,找出問題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