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

事實上TiVo的強大早以不是第一次體認,但是因為今年過年幾乎不在家中的關係,所以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看看TiVo幫我錄了哪些節目,例如國家地理頻道新的節目—【爆破達人】(覺得亞當跟傑米在流言終結者的爆破還不過癮的可以看看),精彩的網球戰鬥,以及年度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盃的精彩對決,今年的紅雀逆轉秀與鋼人的反逆轉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感謝TiVo又陪伴我度過這美好的一年,新的一年對大豆而言,想必會在流言終結者、一級方程式賽車及王建民之中度過,對於知識類節目及體育類節目而言,TiVo真可以說是觀眾最佳的搭檔,因為台灣節目慣有「字幕」的關係,讓大豆可以在節省時間的狀況下,一邊用快轉三倍速觀看節目,又不妨礙節目的欣賞及字幕的表達,(這麼說來,難道大豆只是在看字幕? XD),而觀看運動節目時TiVo的方便程度還要更上一層樓,不但可以跳掉難忘的廣告(因為體育節目的廣告老是重覆所以難忘),而且連無趣的片段(例如投手熱身、整理場地等等),快的話一場三個小時的棒球比賽,只要一個小時或更少的時間就能看完,這實在是太方便了吧。

台灣景氣低迷,很多人放無薪假,除了怨嘆選錯了人,找錯行業以外,也別忘了利用在家的時間多多吸收知識、看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