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志榮

《CHANGE》6月9日 晚間9點 凍蒜上映

     以往常常因為工作時間較長,而無法長時間持續收看自己喜愛的節目,即便好不容易有了自已的休閒時間,卻因為先前斷續的收看節目,而大大降低了收視的樂趣,直到打開電視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錯失了這麼多的精彩內容!

    藉著協助測試TiVo功能讓我有機會體驗TiVo的便利,在TiVo眾多便利功能選項中,讓我最推薦的便是「預錄功能」了,以往因為收視時間無法配合之故,常錯過許多精彩節目,但有了預錄功能之後,我可以事先設定自己想收看的節目,待時間一到,即使人不在家一樣可以進行錄影工作,接著只要等我人一到家、有空閒時再收看即可,完全不需要考慮時間的問題。

    此外「快轉功能」也節省許多收看廣告的時間,反而讓我更能有效率的利用時間!就算是同時段有二個以上想收看的電視節目也不衝突,只要設定好錄影優先順序選項,或是使用錄製重播時段的方式,就不會錯過任何好節目!

    使用TiVo之前,收看電視有時因時間無法配合而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無法達到真正的休閒放鬆;然而在使用TiVo之後,卻因為其便利的功能大大受惠,不僅個人感受其帶來的便利,就連同家人也一同享受了更多收視的樂趣,即便家人收看節目內容、時段各異也不受影響,因為TiVo幫我們解決了許多困難,讓我們得以順利收看自己喜愛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