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除了吃粽子、看龍舟賽之外,還能安排什麼樣的活動呢?如果待在家太無聊,看看本週「 TiVo聚焦」為你特別精選的「趣味玩樂」吧!緯來日本台將推出《 黑鮪魚系列節目》,來看漁夫們如何捕獲美味的黑鮪魚,而《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完全導遊》,介紹迪士尼刺激好玩的娛樂設施與華麗表演秀。在《美食天堂:早餐大集合》中,將介紹不一樣的早餐文化,豐盛美味的程度,絕對超乎你想像。

本週「西洋影院」帶來《美人心機》,描寫在英國都鐸王朝時期,一場明爭暗鬥的爭寵之戰。充滿童話色彩的《 奇幻精靈事件簿》,則是描述葛雷斯三姐弟無意間發現了奇幻精靈,他們要如何協助精靈們對抗可怕的食人魔呢?

連續劇‧偶像劇」區中有全台首播的韓劇《聚光燈》,看倒楣記者孫藝珍,漏新聞又追不到獨家,偏偏遇上火爆上司池珍熙,她要如何面對這些壓力呢?還有目前收視屢創佳績的《大老婆的反擊》,這些原本躲在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們,默默付出卻換來老公在外偷情,大老婆們於是決定展開攻勢。優質台劇《痞子英雄》,劇情將進入高潮階段,痞子陳在天的身世之謎,以及與案件相關的神秘人物,答案都即將一一浮現。

另外「TiVo熱門精選」的分類新增「兒童‧教育」與「生活‧旅遊」。在「兒童‧教育」中,爸爸媽媽可以輕鬆的為小朋友挑選合適的電視節目;而「生活‧旅遊」則精選許多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旅遊節目,讓你享受生活樂趣一籮筐!趕快來去「TiVo熱門精選」看看有什麼好節目吧!

TiVo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奇幻精靈事件簿】

*播映:6月7日 晚間 09:00。

*演員:莎拉波潔兒、佛萊迪海默爾


葛雷斯家的媽媽帶著雙胞胎傑瑞與賽門、姊姊瑪洛麗,從紐約搬到曾舅公偏僻的老房子。從此三姊弟就常發現物品會離奇消失,且不時有意外發生,於是決定著手調查。沒想到竟發現了老屋的驚人秘密,以及住在房子裡的奇幻精靈…
   


衛視電影台【第一誡】

*播映:6月6日 晚間 09:00。

*演員:鄭伊健、余文樂、車婉婉。


警隊「雜務科」的責任就是負責調查這些不尋常的案件。李國強在一次值班巡邏時,擊斃被通緝多年的連環殺手,及後被調派到另一部門「雜務科」,性情古怪兼視酒如命的部門主管-黃SIR,煞有介事地向李SIR聲明「雜務科」的第一誡:這個世界沒有鬼,事實上,這條第一誡只是個謊言!


台視【明星的戀人】

*播映:6月3日 晚間 08:00。

*演員:崔智友、劉智泰。


韓國第一明星李瑪麗(崔智友)是個不斷消耗愛情的肉食女,男人一旦愛上她、向她求婚,便立刻成為她的拒絕往來戶。首爾大學研究生兼講師金哲秀(劉智泰)為籌措妹妹的醫藥費,幫瑪麗代筆寫遊記,兩人在日本一起生活期間發展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台視【聚光燈】

*播映:6月1日 晚間 07:30。

 *演員:孫藝珍、池珍熙。


這是部以電視台記者為主軸的職場韓劇。徐友珍(孫藝珍)是個為了搶獨家、不惜赴湯蹈火的電視記者,她在因緣際會下,獲得主播甄選的機會時,此時曾5次贏得記者獎的吳泰錫(池珍熙)也正好從外地調回GBS,成為友珍的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