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端午連假,除了吃粽子、看龍舟賽之外,各頻道也推出端午精選節目和影片,讓大家在家裡不用亂轉遙控器,輕鬆享受好節目。在端午節連續假期中,HBO 頻道特別推出了四部好萊塢強檔電影,除了由法國知名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溫馨愛情喜劇《老爸行不行》之外,更推出了描寫都鐸王朝亨利八世時期宮廷秘辛的 《美人心機》,以及比《鐵男躲避球》更白爛、更搞笑的《乒乓特派員》,除此之外,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頻道也推出一系列的卡通動畫電影,有天才小廚神《料理鼠王》、超人家庭的《超人特攻隊》,以及千里尋子的《海底總動員》等,讓您在端午佳節可以一邊享受美味的粽子,一邊欣賞好電影。讓您在端午佳節可以一邊享受美味的粽子,一邊欣賞好電影。



《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5月28日(星期四)晚上7:00



首先推出溫馨愛情喜劇《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為您揭開連假的序幕,由法國知名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以及近年來最火紅的喜劇笑匠史蒂夫卡爾(《特務行不行》)主演。全片描述專門擅長替讀者解決人生難題的專欄作家丹,其實自己也有特別的人生經歷-喪偶又要獨力扶養3個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們,直到遇到在書店工作的甜姐兒安妮,正覺得人生開始要有美麗的轉折時,竟發現安妮是弟弟剛交往不久的新女友,丹能逆轉命運紅盤嗎?!

 《恐怖社區》 (Disturbia)5月29日(星期五)晚上9:00



接著星期五晚上則要播出由《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主演的《恐怖社區》,故事描述在父親過世後,主角凱爾(西亞李畢福飾)變成自我封閉的問題青年,忙於賺錢養家的母親也無暇給予關愛。凱爾開始足不出戶,甚至以偷窺鄰居生活為樂。而他也無意發現,鄰居是一名連續殺人魔。他所目睹的一切,究竟是來自生理失常還是精神錯亂?

《乒乓特派員》(Balls Of Fury)5月30日(星期六)晚上11:00



繼《鐵男躲避球》後,史上最白爛運動喜劇爆笑登場,讓你開心過端午!前乒乓球王受政府之命前往破壞一宗涉賭的地下球賽,並且揪出無惡不作的組織首腦。本片劇情搞笑,並結合好萊塢硬底子男星丹富格勒、克里斯多夫華肯等人共同演出,香港名模Maggie Q也有多場精采的動作場面,絕妙喜劇千萬別錯過。  


《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5月31日(星期日)晚上9:00



假期尾聲HBO將隆重推出強片《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本片由娜塔莉波曼、史考莉嬌韓森、艾瑞克巴納主演,是一部充滿古典奢華和情慾糾結的愛情故事。故事背景為都鐸王朝亨利八世時期,在英王亨利八世的宮廷裡,藏著太多洶湧暗流。極富心機的安妮打敗姊姊瑪莉,成為國王的新寵,並且順利當上皇后。本片對野心和謊言有相當深入的描述,令人對亨利八世的妃嬪掬一把同情淚。


同場加映

另外迪士尼頻道也推出一系列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的卡通電影,有可愛小廚師《料理鼠王》、全家合力打倒惡勢力的《超人特攻隊》,以及充滿溫馨親情的《海底總動員》等,都是適合孩子們觀看的動畫電影;若擔心端午連假天氣太熱,小朋友容易中暑,那就待在家看些好電影吧!

《料理鼠王》(Ratatouille)5月29日(星期五) 晚上7:00



小米是一隻生長在巴黎鄉間的小老鼠。某天,為了躲避人類的追殺,小米和家人走散,獨自跑到了巴黎地下水道,正當牠一籌莫展之際,赫然發現自己已身處食神古斯多的五星級法國餐廳,而食神古斯多正是牠心目中的超級偶像!一次偶然小米在食神餐廳巧遇學徒小林,而小林在小米的幫助下,烹調出令讚嘆不已的料理。不幸的是,對於一間知名的高級法國餐廳而言,老鼠絕對是天敵!小米對料理的極度熱情,竟然演變成眾人鬧翻天的抓鼠追逐戰…本片榮獲2008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

《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5月30日(星期六) 晚上7:00



人稱「超能先生」的巴鮑伯和妻子,「彈力女超人」巴荷莉,曾經是全世界崇拜的超級英雄,每天過著打擊惡勢力的生活。15年後,早己被迫歸化為平民的他們帶著3名子女小飛、小倩和小傑,過著隱姓埋名的「正常」生活。可是,在保險公司上班成天鬱卒不己的巴鮑伯偶爾也會技癢,和好友「酷冰俠」一起變裝出巡、行俠仗義,重溫往日威風。某天,巴鮑伯突然接獲一道神秘指令,召喚他前去一座人煙罕至的小島,執行一項高度機密任務。然而,中年發福的巴鮑伯還能靈活應變、結合全家大小施展超能力,同心協力再度拯救全世界嗎?本片榮獲2005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5月31日(星期日)晚上7:00



有一天兒子 Nemo 從他們所居住的珊瑚礁被給抓走,被帶到澳洲的一家牙醫診所當中,魚爸爸Marlin 知道後心急如焚,為了找回他寶貝兒子,如今必須尋遍大海,跟上澳洲洋流才能帶回兒子,在途中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朋友,也遭遇各式各樣的危機,他到底能否克服萬難找到兒子呢?本片榮獲2004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


文/Geo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