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坎城影展目前如火如荼的舉行中,典藏於法國龐畢度中心的重量級藝術作品也正在展出,因此,本週「TiVo聚焦」為觀眾帶來一系列與法國有關的精采節目。《調酒王遊都會-法國》看兩位主持人間的炫目調酒對決;而《終極殺陣3》及《終極殺陣:最後衝刺》兩部電影絕對讓您笑聲連連。

在「亞洲電影」區中,改編自小說聊齋誌異的《畫皮》獲得了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攝影跟最佳歌曲;「連續劇‧偶像劇」則帶來了台、日、韓戲劇大戰,看是警匪動作強片《痞子英雄》技高一籌,還是場景超華麗的《流星花園》更引人注目,或是女主角宮崎葵將來台宣傳的《篤姬》會勝出?「體育‧運動」為了慶祝端午節,播出兩場龍舟賽,分別是《高雄市龍舟競賽》以及《鹿港慶端陽龍舟錦標賽》,讓我們一起拼冠軍拿獎金。在「生活‧旅遊」區,《我的夢幻婚紗》將為天下所有的新娘實現他們從小就夢寐以求的夢想。《一路南北騎》則要帶大家走入單車的世界…

TiVo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老爸行不行

*播映:5月24日 晚間 09:00

*演員:史提夫卡爾、茱麗葉畢諾許

擅長提供讀者解答的專欄作家丹也得面臨各種人生難題,喪偶又要獨力扶養3個正值叛逆期的女兒。當他遇到在書店工作的安妮,正期望展開人生第二春時,卻發現安妮是弟弟的新女友…

 


公視【人生劇展-我在這邊唱

*播映:5月28日 下午 03:00

*演員:姜聖民,周幼婷

金鐘獎導演馬志翔作品,講述一個愛唱歌的原住民青年,如何在大城市中,用樂觀的態度,面對所有的困境,也面對自己的夢想。Suming是個山上來的孩子,只是單純的想唱歌、愛唱歌,希望自己寫的歌能被別人聽見,為了這麼簡單的理由,他離開家鄉,希望藉著歌聲與笑容傳達夢想...

 


緯來日本台【佐佐木夫妻大戰

*播映:5月25日 晚間 10:15

*演員:稻垣吾郎、小雪

一對性格完全相反的律師夫妻-非常嚴謹的佐佐木法倫和大條的佐佐木律子,即使在垃圾分類的小事上也會不斷的用法律術語來進行互相攻擊。又因為都愛著雙方卻又不會直接表達出來的性格,導致2人間的矛盾升級,開始了辯護大戰。

 


東森綜合台【2009高雄市龍舟競賽】

*播映:5月28日 下午 05:00

今年高雄市龍舟競賽以「犇耀端午迎世運」為主軸,於5/25~5/28一連四天在愛河水域熱鬧舉行。有分「日間競技龍舟競賽」以及「夜間傳統龍舟競賽」兩種 方式進行。共有競賽組和一般健康混合組兩組,而競賽組有開男子組、公開女子組、公開混合組、大專男子組…等20個組別,一同拚冠軍拿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