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看電視很浪費時間,也沒有節目好看,本週的「TiVo聚焦」將破除這種想法,只要把每一個節目都錄下來,不管是介紹全球最新科學的《科學新發現》,還是教你在荒山野嶺中自保的《荒野求生秘技》,都能讓我們跟著TiVo一起「看電視長知識」!

本週的「西洋影院」有獲得七項奧斯卡提名,由綺拉奈特莉所主演的《贖罪》;「亞洲電影」區中有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魔幻時刻》,絕對讓你笑翻天。「連續劇‧偶像劇」類,客家愛情鉅獻《月滿水沙漣》,看本土劇能否在收視率大戰中殺出重圍;《第20屆金曲獎入圍記者會》在「音樂‧綜藝】區,一起來猜猜誰會是今年的最大贏家。「卡通‧兒童」中,《阿法貝樂園》讓孩子們在歡樂中輕鬆學英語,《交響情人夢》則要重溫千秋王子的帥氣以及野田妹的無厘頭;「人文‧藝術」的《2009客家桐花祭-舞動青春‧鬧熱客庄》,將帶觀眾領略猶如白雪般的桐花之美~


TiVo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東森電影台【魔幻時刻】

*播映:5月23日 晚間 0:00。

*演員:妻夫木聰、深津繪里。


黑道老大天鹽(西田敏行)的手下備後(妻夫木聰)與老大的愛人Mira(深津繪里)有染,老大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傳說中的殺手,不然就要備後的命。備後無計可施之下,請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冒充殺手...


衛視電影台【塚愛】

*播映:5月23日 晚間 09:00。

*演員:余文樂、鄧麗欣。


恩明(余文樂)與陸慧(鄧麗欣)是一對同居密友。一日陸慧驗出患了胰臟癌,恩明就提議和陸慧結婚,但陸慧拒絕。恩明同時又被公司裁掉,後重遇了小學同學芳婷,兩人竟漸生情愫。二人的關係終給陸慧發現,一天,陸慧突然不見了踪影,一日,恩明與芳婷纏綿時感到見到陸慧如幽靈般看着他們…
   

衛視西片台【非法制裁】

*播映:5月17日 晚間 09:00。

*演員:凱文貝肯、詹姆斯溫。


尼克(凱文貝肯)原本有個幸福家庭,但大兒子卻成為黑道入門儀式的犧牲者,當他發覺法律無法為他主持公道,決定私下制裁兇手。不料卻引來黑幫對他全家下達全面追殺令!當妻子因而遇害,小兒子也傷重陷入昏迷後,他決心讓整個黑幫陪葬…
        

客家電視台【月滿水沙漣】

*播映:5月19日 晚間 08:00。

*演員:張雁名、書偉、梅芳。


 改編自莎翁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細膩呈現客家家庭中,三代親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故事敘述南投國姓鄉陳氏茶莊與林氏茶莊為了「冠軍茶」的頭銜交惡並且在生意上有了惡性競爭,但林家公子的嘉祐和陳家千金的瓊音卻兩心相許、陷入熱戀,這對情侶將如何突破兩家族的恩怨情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