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進福

圖:《幸福空間》/東森综合台(來源:網路)

TiVo的全影集錄製功能真是好用,可以設定錄下電視影集、連續劇、帶狀節目等,選定節目名稱並設為全影集錄製,就能錄下所有集數的節目,不需要多作繁複的時間、日期設定。

我很喜歡看歌唱比賽節目,最近更愛上《超級星光大道》,每每回家時都已經很晚了,利用假日白天的時間才打開TiVo看看自己預先錄製的節目。因為我的工作很忙錄,所以通常回家的時候,想要看的電視節目,大概都已經播放完畢了,有了TiVo之後,想看王建民的棒球節目,不用半夜起床起來看,利用假日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看了。

像媽媽很喜歡看《娘家》這部電視劇,我利用了TiVo全影集錄製功能,每天都錄起來,因為《娘家》播放的時間,有時媽媽正在忙,有時睡著了,有了TiVo之後,就可以利用白天的時間,把預先錄製的鄉土連續劇打開來看,媽媽說:「這台真好用!」她再也不用等廣告,快轉就好了,白天想接個電話,暫停一下也可以,她說:「TiVo真是一個好產品!」

最近老婆就特別喜歡上《幸福空間》,每週都把這個節目的影集全部錄製起來,因為最近買了一間套房,就很想看看設計師設計的構想,及很多空間利用的方法,這個節目播放的時間,我們時常都不在家,只好錄製起來,和老婆一同看看別人利用空間及擺設的方法,有創意又有美觀,之前錄製的還重覆播來看,老婆都說:「
有了TiVo實在太棒了」有時候碰到同時段想看其它的電視節目,也沒問題,TiVo正在錄製,我便可以隨意的觀看其它電視節目,真的太神奇了!

有了TiVo之後,休閒生活變得更不一樣了,全家現在都非常依賴它,每個人有自己喜愛的節目,TiVo為家庭每個成員,錄製自己喜愛的節目,互相不衝
,使用上也簡單操作,大人小孩都能快速上手,這個產品,真是全家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