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精選-090429-01.JPG  時下真正適合兒童、青少年觀賞的節目有哪些?本週「TiVo聚焦」根據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所公佈的,今年第二季「優質兒少節目」推薦名單,介紹一系列優良節目。《水果冰淇淋》中,水果奶奶引領孩子進入故事的趣味天地,適合幼稚園小朋友觀看。《呼叫妙博士》以科學新知為主軸,和孩童一起探索各種現象背後的科學原理,適合國小兒童收看。

連續劇‧偶像劇」有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的韓版《流星花園》,而播出後引起熱烈反應的《痞子英雄》,劇情走向越來越緊湊,人物的正邪二面更是讓人意想不到…在「西洋影院」看動作強片《玩命對戰》,兩大動作男星如何暴力對打,正面交鋒。《王牌自拍秀》描述傑克布萊克因為意外,而必須和好友一起重拍經典電影…亞洲電影」有紀錄片《態度》,描述職籃台啤球員們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經典國片《黑皮與白牙》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讓我們回憶起每個人一生中最難忘的學生時光。

TiVo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西片台【玩命對戰

*播映:5月3日 晚間 09:00

*演員:李連杰傑森史塔森

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光頭打仔傑森史塔森,繼《救世主》後再度合作的動作強片,劇情高潮迭起、打鬥拳拳到肉,結局出人意料的娛樂大作。

 

 

 

 

 


衛視西片台【沉默的羔羊】

*播映:5月3日 凌晨 01:25

*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茱蒂福斯特

調查局菜鳥幹員克拉麗斯奉命追捕令警方束手無策的變態殺人狂。為理出此案的頭緒,克拉麗斯只好去獄中請教嗜食人肉的精神科醫生漢尼拔,不料對方卻要克拉麗斯以個人隱私換取線索,夾在變態殺人犯及食人精神醫生中間,克拉麗斯將如何破案?

 

 

 

 

 


LS TIME【相棒:史上最糟的倒數計時】

*播映:5月1日 晚間 09:00

*演員:水谷豐寺脇康文

除夕夜右京(水谷豐)及薰(寺脇康文)參加了議員富永的倒數派對,因為身為都市開發計劃激進派的緣故,激派份子梶宗一郎揚言要殺害他,富永因安全考量僱用了女刑警楓(大塚寧寧)為私人保鏢,並打算在除夕派對上公佈兩人的喜訊,沒想到卻引發了一起綁架事件…


 

 


HBO【黑道家族 第六季】

*播映:5月11日 晚間 11:00。

演員詹姆斯甘道菲尼、艾蒂法可

獲艾美獎、金球獎多次肯定的HBO自製影集。紐澤西黑手黨索波諾家族老大東尼(詹姆斯甘道菲尼)因壓力過大致恐慌症發作,被迫求助心理醫生。為避免麻煩,他對醫生自稱"廢棄物處理顧問",從他與醫生的對話中,揭開這位角頭老大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