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豬流感的疫情升溫加上正處乍暖還寒的季節交替,減少進出公共場所待在家裡才能降低生病的機率,今年五一勞動節有三天連假,除了出外活動外,HBO也將為台灣觀眾準備了三部好萊塢強檔,包括2008年台灣西洋電影頻道收視亞軍的《蜘蛛人3》,讓您有個愉快的連續假期。


《蜘蛛人3》 (Spider-Man 3)5月1日(星期五)晚上9:00播出

首先推出2008年台灣西洋電影頻道收視亞軍的《蜘蛛人3》 (Spider-Man 3)。彼得派克(陶比麥奎爾 飾)向瑪莉珍華森(克絲汀鄧斯特 飾)吐露自己就是蜘蛛人的祕密後,終於能與心愛的瑪莉珍過著快樂的生活。就在他以為萬事順遂、志得意滿之際,憂患卻隱隱進逼,危機四伏。好友哈利(詹姆斯法蘭科 飾)仍舊陷於誓殺蜘蛛人為父報仇的執著中而不可自拔,新登場的壞蛋沙人能心所欲操控砂礫為所欲為到處肆虐,然而最終極的恐懼卻是一種來自 於外星的不明生物-能夠引誘激發內心惡念的外星生物,蜘蛛人能夠消弭仇恨、拯救世人,還是會因此墮落,成為人類史上頭號惡魔呢?


《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 5月2日(星期六)晚上11:00播出

另外還可以讓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和007丹尼爾克雷格帶您一窺《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的神秘。在平行宇宙間,有些事情被禁止,很多秘密被隱藏著。萊拉貝拉克的伯父艾塞列公爵到遙遠的北方探險,離奇失蹤,而她的朋友羅傑被邪惡的吞人獸綁架後,她在約旦學院的生活產生了變化。她結交了一位頗具影響力的社會名流考爾特夫人,一起到北方探險,卻發現考爾特夫人並非表面上看起來的單純。萊拉現在必須運用金色羅盤的力量,不僅僅要解救自己的伯父和朋友,還要拯救整個宇宙。


《傻愛成金》(Fool's Gold)5月3日(星期日)晚上9:00

最後HBO將首播由凱特哈德森、馬修麥康納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傻愛成金》(Fool's Gold)。現代尋寶家芬恩(馬修麥康納 飾)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18世紀失落的西班牙寶藏。他耗費所有的心血找尋這批寶藏,著迷的程度連老婆泰絲(凱特哈德森 飾)也受不了,決定離開他.還好命運之神並未放棄芬恩,他終於發現這批寶藏的蹤跡,並且打算說服遊艇大亨一起尋寶,在過程中泰絲再次與芬恩相遇,這對愛侶重燃愛苗,芬恩是否也能同時圓夢呢?

資料圖片提供-HBO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