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能充實內涵,如此才能腹有詩書氣自華。但現代人平常忙於工作,閒暇最大的娛樂通常是看電視,若想一舉兩得,歡迎參考本週「TiVo聚焦」的「文學風」特輯。作家沈雲驄主持的新節目《Book TV》將帶觀眾遨遊書香世界;改編珍奧斯汀著作的《理性與感性》則講述分別代表理性與感性的一對姐妹花動人的浪漫愛情。而赫克托馬洛作品改編的《小英的故事》,是一部可讓大小朋友共同欣賞的懷念經典動畫。「首播」的《黃金羅盤》改編自得獎系列奇幻小說,小女孩萊拉踏入一個充滿精靈與魔法的平行世界,設法解救失蹤的好友,丹尼爾克雷格、妮可基嫚參與演出。派屈克史威茲在全新影集《特勤無間》中飾演涉嫌貪污的FBI探員,與奉命暗中調查他的新搭檔上演一段警界無間道。

連續劇‧偶像劇」則一口氣推出《伊甸園之東》、《情定泰勒瓦》、《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等多部首播韓劇,也正式宣告台灣的八點檔進入韓劇大戰的局面。而「西洋影院」有音樂大師安德烈洛伊韋伯製作並執導的《歌劇魅影》和《蜘蛛人3》等多部超級英雄電影,「亞洲電影」也有侯孝賢的《戀戀風塵》、楊凡的《流金歲月》等多部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國片。

啥?每部八點檔都想看,又不知該選哪部?那就動動手指,用TiVo完成預錄動作,就能全部都看到哦!

台視【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播映:4月27日 晚間 20:00。

*演員:崔真實、鄭俊浩。


韓星崔真實遺作。丈夫破產失蹤後,平凡主婦善熙(崔真實)勇敢面對人生,四處打零工賺錢養家。此時,她與初戀情人東哲(鄭俊浩)重逢,不料已經變成大明星宋在彬的舊情人竟對她故作不識,令善熙憤而故意騷擾在彬作為報復,而浪漫的故事也就由此而生…

   

 AXN【特勤無間】

*播映:4月28日 晚間 21:00。

*演員:派屈克史威茲、崔維斯菲莫。


描述行事風格特異但屢建奇功的調查局探員查爾斯巴克(派屈克史威茲)和菜鳥探員艾利斯道佛(崔維斯菲莫)搭檔。巴克訓練道佛以冷硬無情的手段處理臥底工作,因為臥底時稍有猶豫就可能會斷送性命。但巴克並不知道,新搭檔道佛其實是上頭派來調查他的雙面諜...

   

HBO【黃金羅盤】

*播映:4月26日 晚間 21:00。

*演員:妮可基嫚、丹尼爾克雷格。


孤女萊拉在伯父(丹尼爾克雷格)失蹤、好友羅傑也被吞人獸綁到北方後,決心前往北方救人。此時看似和善的名媛考爾特夫人(妮可基嫚)邀她同行,並給了她無人會用的真理探測儀黃金羅盤,沒想到萊拉卻用羅盤解讀出夫人竟是吞人獸首領的秘密…


公視【戀戀風塵】

*播映:4月28日 上午 10:00。

*導演:侯孝賢。


阿遠(王晶文)與阿雲(辛樹芬)是山城裡的一對小情侶,他們也是村中大家公認的一對。自國中畢業後,兩人都離開鄉下到了複雜的大都市,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漸漸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