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Nova Yeh
圖:
單車樂活週報/網路。
「越是忙錄,越是要擁有TiVo」, 當你坐在電視前,馬上就有自已喜愛的節目可看,因為「全影集錄製」預錄了我們全家人愛看的影集,像是我預錄了《單車樂活週報》(最近有在騎小折)、《宅男特務》(以前我是宅男)、《超級星光大道》(我想唱歌但都唱不好),我老婆預錄了《電視冠軍王》(看日本的奇人異事)、《驚奇世界How Mouch》(看日本有錢人的家)、《瀨上剛in台灣》(一個日本人-瀨上剛在台灣介紹台灣各地特色與美食),還有預錄給小孩看的《Dora》與《Diego》。

因為預錄了很多家人想要看的節目,就算忙公事、忙小孩、忙很多雜事,TiVo還是會一直「錄」下去,可是再大的硬碟都會被塞爆,如果太久沒有清硬碟, 不管有沒有看完,TiVo都會自動清掉...

還好有「
TiVoToGo」可以讓我透過家中的電腦,很輕鬆的將節目轉到DVD上,神奇吧!我把TiVo+電腦就變成了超強的組合,除了硬碟式錄影之外,也變成光碟式錄影機(DVD儲存很便宜1Gb約NT1~2元),錄出來的節目DVD就變得很有收藏價值,需要看的時侯,可以很容易的找到DVD,放在電腦就可以直接看,很方便!

TiVo讓你在看節目的時間運用上顯得更有效率,可隨時看、隨時停、
隨時去忙別的事,不因為小孩哭了而錯過重要的節目片段,再加上廣告時間能很快跳過「廣告」,硬碟滿了還可透過「TiVoToGo」將節目轉到電腦上,想要永久保存就轉到DVD上,一切都非常的方便。「TiVoToGo」 是一個讓TiVo擁有無限儲存能力,並讓節目更加多元化的播放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