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G﹙42頻道﹚將在4/19(星期日)晚上8點30分同步轉播

2009年《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9日(星期日)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今年將星光大道紅地毯移師到鐘樓,靠近維多利亞海港旁,所以將會比以往更加盛大隆重。原本今年不在台灣播出的頒獎典禮實況TVBS-G﹙42頻道﹚也獨家取得轉播權,為台灣觀眾即時放送這場華語電影的盛事。

吳宇森執導的《赤壁》(上集)入圍15項大獎,是本屆入圍獎項最多的電影,也是僅次於《臥虎藏龍》、《無間道》與《功夫》的16項,為史上第二高。葉偉信的賣座功夫片《葉問》與陳嘉上導演改編聊齋的《畫皮》各入圍了12項大獎居次。而今年也適逢香港電影100周年,頒獎典禮將以電影中多組經典人物做頒獎嘉賓,絕對會讓觀眾有驚喜,而受邀人員更是眾星雲集,包括:劉德華、梁朝偉 、黃秋生、章子怡、黎明、陳可辛、馮小剛、魏德聖、甄子丹、舒淇、趙薇、周迅、古天樂、甄子丹、劉若英、劉美君、林嘉欣、張豐毅、鄭秀文、胡軍、吳宇森、張涵予、阮經天、陳喬恩等百位華語巨星、導演一同共襄盛舉。

TVBS-G﹙42頻道﹚將在4/19(星期日)晚上8點播出《金像獎列強檢閱》特別節目,並於晚上8點30分同步轉播《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實況,此外也將在4月20日(星期一)凌晨3點15分重播。

到底今年誰能稱王封后,且看TiVo《電上癮》精彩的得獎預測分析!

 

圖片內容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