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

文/紹榮

如果家裡的客廳有音響,而電腦有音樂檔,該怎麼把他們連起來呢?這個問題相信困擾了很多人,要不就是把音樂燒錄成CD,不然只好購買可以支援MP3的音響,應該還有人會拉了長長的音源線,從電腦拉到音響。

還好,我有TiVo。

因為TiVo本身就是接在客廳電視及音響的一台設備,而TiVo的音樂功能,幫我解決了這個大問題。我只要在我的電腦上安裝TiVo Desktop軟體,設定好音樂分享資料夾。打開客廳的電視音響,利用TiVo選擇圖片音樂功能。TiVo就會透過家中的網路,連結到我的電腦當中,存取音樂資料夾。要聽什麼歌,放什麼音樂,通通可以透過TiVo然後從家中的音響放出來了。

過年前,家中大掃除,利用TiVo我可以輕鬆的放出一些動感歌曲,讓大家更有活力的進行掃除的工作。大年初一吉祥如意,所以利用TiVo放出過年的新春歌曲,讓大家沾點喜氣。來訪的親戚還覺得奇怪,怎麼有那麼多音樂可以放,而且歌曲名稱還都是中文的。TiVo真是個讓我出盡鋒頭的好東西。

夜深人靜的時候,利用TiVo放出鋼琴曲,配上一壺熱茶,一本好書,也可以度過一個美麗的睡前時光。我非常的喜愛這個音樂功能呢!充滿音樂的生活,一切都謝謝T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