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獲艾美獎的HBO自製喜劇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第五季全12集,將於4月15日(星期三)晚間10:30在HBO頻道首播。本季中除了五位明星主角外,更少不了眾星的加持,包括甫在北京奧運中寫下八面金牌傳奇紀錄的飛魚菲爾普斯,以及讓修女也瘋狂的琥碧戈柏,都會在劇中客串演出。

和許多藝人一樣,文斯的事業碰到了空前的危機,他投資兼主演的電影評價慘不忍睹,頓時成為票房毒藥。跌落谷底的他,從一線男星淪落到在富商女兒的生日宴會上唱歌。為重新出發,他的死黨及經理人艾瑞克和阿里聯手,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將文斯再次推上高峰。

除了飛魚菲爾普斯和琥碧戈柏之外,本季依然有許多知名人士和好萊塢巨星客串演出,包括莉頓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花邊教主》)飾演文斯的新戀人佳絲汀;保羅班維特(Paul Ben-Victor,HBO自製影集《火線重案組》)飾演工作室負責人艾倫…等。而以本人的身份客串演出的名人,包括在北京奧運勇奪八面金牌的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由琥碧戈柏領軍的談話性節目《The View》的主持群、本劇導演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歌手東尼班尼特(Tony Bennett)、高爾夫球員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以及電影娛樂公司的總裁湯姆羅斯曼(Tom Rothman)。

《我家也有大明星》由獲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神鬼無間》)擔任執行製作,並匯集了演藝圈的所有真實內幕。本劇由艾德恩葛尼爾(Adrian Grenier),飾演喜歡生活在好萊塢水晶燈下的年輕當紅炸子雞文斯蔡斯;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手札情緣》)飾演文斯的經紀人艾瑞克,並試著協助他做正確的決定。凱文迪倫(Kevin Dillon)飾演文斯同父異母的哥哥德拉瑪,他事業相較於文斯的成功而黯然失色。傑瑞費瑞拉(Jerry Ferrara)飾演烏龜,是文斯一行人中最不精明的一個;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飾演毒舌的文斯經紀人-阿里,並以此角色連續三年摘下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和2008年金球獎最佳影集、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

充滿魅力的喜劇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第五季,將於4月15日(星期三)晚間10點30分於HBO首播。

 

圖文/HBO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