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幸錡

圖:綜藝大哥大/網路
每當親友來訪,總對電視機旁的TiVo感到好奇,總覺得TiVo跟市面上一般的DVR沒啥不同!但是經過一些簡單的操作說明後,都對TiVo簡單、直覺的操作感到非常訝異,不用費力的搜尋節目表,只需保持網路的暢通就可以了。

就像可口可樂的廣告般,有無數的「TiVo小精靈」將好幾天後的最新節目表不斷的更新在節目單裡,你唯一要做的只是貪心的把「可能」想看的節目按下設定鈕就可以把節目錄下來,想不想看、好不好看則是依我的心情來選擇。

我可以「超快轉」看完一部不吸引我的片子,也可以一再重複觀看劉謙的魔術,不斷的「重播」見證那奇蹟的時刻,並試著找出我看不到的破綻;就算是偶然轉到的節目,在找不到紙筆的那一刻,我還是可以悠哉的找出紙筆,把那一閃而過的食譜,用「時光平移」把時間倒轉回去仔仔細細的抄下來,再用「慢動作」好好觀察主廚的手法,就是這麼的簡單、這麼的方便。

「TiVo」是我最SMART的選擇!也是我們全家最親密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