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情人節來不及訂餐廳、買玫瑰花而煩惱嗎?在這個浪漫的週末,HBO早已為您準備了愛情喜劇、動畫喜劇,讓您在家也可以擁有一個很浪漫的情人節。 HBO將邀請到眾多好萊塢巨星,包括新一代好萊塢甜心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休葛蘭(Hugh Grant)、茱兒巴莉摩(Drew Barrymore),以及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陪您度過三個輕鬆浪漫的夜晚,與您一起終結單身、共譜浪漫樂章。

2月13日(星期五)晚上9:00,首先推出由賽斯羅根、凱薩琳海格爆笑演出的愛情喜劇《好孕臨門》 (Knocked Up)。好吃懶做的班史東(賽斯羅根 飾),和美麗的娛樂線主播艾麗森(凱薩琳海格 飾)在狂歡後發生了一夜情。八個星期後,艾麗森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她決定留下小孩。而班在決定支持對方的過程中,也終於找到內心的真正情感。


2月14日(星期六)晚上9:00,浪漫情人夜將為您帶來愛情喜劇《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帶給您浪漫逗趣的絕妙樂章。過氣歌手艾力斯(休葛蘭 飾)與感情受挫的蘇菲(茱兒巴莉摩 飾),兩人因合作音樂而互動逐漸加溫,然而他們將如何面對自己心中的恐懼,一起覓得彼此都渴望的愛情與成功呢?



2月15日(星期日)晚上9:00,HBO將帶來由傑瑞桑菲爾德、芮妮齊薇格配音的動畫喜劇《蜂電影》(Bee Movie),為您的浪漫週末劃上完美的句點。某天蜜蜂拜瑞(傑瑞桑菲爾德 配音)飛出蜂巢,被紐約市的花店老闆凡妮莎(芮妮齊薇格 配音)救了一命,從此兩人發展出深刻友誼。然而他發現,人類竟然享用他辛苦釀造的花蜜,於是一場人蜂對決的法律控訴即將展開…

 

 

資料來源-HBO官方網站http://www.hboasia.com/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