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inki


話說要當個專業的宅男,不只要隨時隨地FOLLOW「PTT板」上的大小拉雜事,連「敗犬」中的佛地女魔無雙姊又遭受到怎樣無情的調侃都要能夠如數家珍。

※TiVo的熱門精選和TOP20可以讓你即時補充時下最夯的節目。

邊推文邊看電視常常一個不小心撿個洋芋片就錯過了偶像劇精采的片段,這時候除了圈圈叉叉碎念一番,還好...我抽屜中的時光機如此的充滿神力,讓我不用等重播也可以再現那精彩的畫面..它就是我家的天線寶寶「TiVo」。

TiVo的綠色小BAR可以快轉、倒轉、暫停,精采畫面不錯過。

TiVo的全影集錄製功能,跟著檢察官不錯過任何一集線索。

週末假日親友郊遊旅行或是朋友邀約跑趴,偏偏又有想看的電視節目,有了聰明的
TiVo,週末夜玩得再嗨..喝得再茫都不用怕,有了全影集錄製的功能,就不用為了臨時的邀約或工作漏看的心愛的節目,只能說:「全能TiVo..就感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