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by先育

很高興陪著TiVo一起開台,也看著TiVo逐漸茁壯,社會大眾從不知道何謂TiVo,到現在可以跟輕鬆的與親朋好友討論TiVo,實在高興不已,身兼裝機工程師的我能夠親身的參與這樣子的服務行列,也有著無比的光榮。

當初我們從影印版的手冊開始裝起來測試吧,雖然手冊編排精美,但其實自己在安裝的時候都沒有參考,很容易就裝起來,就是因為東西這麼容易安裝,也讓我在執行裝機工作的時候輕鬆許多。

加上人性化親和的介面,當初我也是沒看手冊就能玩出一半以上的功能,現在在裝機時與客戶講解簡單基本功能的時後,客戶也都能夠很容易的就瞭解TiVo大致的功能,其實也不是我會講,而是TiVo的介面真的不錯。
全 影集錄製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功能,只要設定一次,從現在這集開始,到最後一集中的每一集都會被巧妙的安排錄影,雖然不一定會在首播的時候錄下,但是因為節 目都有多次重播,TiVo都能巧妙安排時間把不同節目的每集節目通通錄下來。很多時候,我們發現某個連續劇時已經播出一陣子了,前面已經有好幾集可能已經 錄不到,不過不用擔心,只要前面沒錄到的集數有在未來播出,TiVo也都能幫你完整蒐集起來!

 
還有方便的「TGC熱門精選」,能夠分門別類的推薦許多精彩節目,就是因為這個功能害我多看了好多電視!像以前都不會去看的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及很多的旅遊頻道都是。而熱門的好萊塢電影更是我每天注目的焦點,透過「
熱門精選」,更能方便的錄下這些平常很少轉到的節目。
 
TiVo不只是數位硬碟式的錄放影機,也可以當做家中的多媒體中心,還可以透過TiVo來播電影,更可以支援mp3檔案。
 
雖然TiVo不是每個人用過,但是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經過大家的努力,應該可以讓更多的人可以好好享受這麼方便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