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世大運所有選手帶給我們的感動嗎?郭婞淳超越勝負的一舉直接打破挺舉世界紀錄、戴資穎為世大運棄高積分賽事而失去球后寶座,為的就是希望在台灣主場高舉金牌、楊俊瀚奪下世大運中華隊歷史首金…等,太多的感動就讓我們繼續在亞運為他們喝采加油吧,以下10場賽事只要有空就絕對不能錯過!

6244_photo

下載APP亞運免費看http://hyperurl.co/ot4nws

 

1.羽球-女單

羽球-戴資穎(FB)

戴資穎(圖片來源: 戴資穎/ Tai Tzu Ying粉絲團)

戴資穎去年以輾壓之態,橫掃世大運戰場強勢奪金,今年更一度創下31連勝的成績,並在全英公開賽完成衛冕,持續坐穩世界球后的寶座。上一屆亞運(2014)僅拿銅牌的小戴,今年如不意外的話非常有機會收下亞運第一金。

 

2.舉重-女子58公斤級

舉重-郭婞淳(FB)

 

郭婞淳(圖片來源: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

郭婞淳除了是今年中華隊的掌旗官外,絕對也是中華奪金的不二人選,還記得去年郭婞淳技驚四座的表現嗎?在金牌已經確定的情況下,不斷朝極限邁進,更在最後一挺舉成功以142公斤刷新由中國選手邱紅梅在2007所創下的的141公斤世界紀錄,追逐卓越的精神與態度,更是超越勝負的感動!

 

3.棒球

棒球-詹子賢(FB)

 

詹子賢(圖片來源: 詹子賢-詹欸粉絲團)

雖然旅外好手王維中與統一獅蘇智傑相繼缺陣,但中華隊陣中的好手依舊滿滿,去年亞冠賽大放異彩的詹子賢、林政賢、林樺慶,加上林承飛、申皓暐、陳柏豪、林政賢、王玉譜等中職選手,今年的假想敵就是南韓,中華小將們在號稱嗑完滷汁打擊就會爆發的克魯茲教練助陣下,相信奪金機會依舊相當濃厚!

 

4.男籃

男籃-陳盈駿

陳盈駿(持球者)(圖片來源: 陳盈駿 Ray Chen粉絲團)

黃金世代結束是另一個黃金世代再起,由陳盈駿、劉錚、周儀翔組成的新生代三本柱,在亞運首戰對日本就旗開得勝,相信這批年輕世代潛力無限,除了進八強是目標之外,面對這次各國的強隊,包含南韓、伊朗及擁有NBA新生代後衛Clarkson的菲律賓,都是八強必須面臨的最大考驗!

 

5.田徑-男子短跑

田徑短跑-楊俊瀚(FB)

 

楊俊瀚(左)(圖片來源: 楊俊瀚 Hank Yang粉絲團)

「10秒22!恭喜楊俊瀚!」去年世大運楊俊瀚在百米終點振臂握拳,臺北田徑場破萬名觀眾歡呼喝采,這是中華隊在世大運史上田徑男子運動員首金,要說田徑短跑這項賽事幾乎都是國外選手的天下,這更顯楊俊瀚的實力超群,如果世大運真的是奇蹟的話,就讓奇蹟再次降臨吧!

 

6.田徑-男子標槍

田徑標槍-鄭兆村

 

鄭兆村(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亞洲最強!如果你錯過去年世大運戰神鄭兆村石破天驚的一標,91.36公尺打破亞洲男子標槍的紀錄,那美如畫的一標深深烙印在所有運動迷心中,相信在雅加達的那一端,很快就會再次看到鄭兆村的昇龍拳重現競技場!

 

7.體操-鞍馬

體操鞍馬-李智凱(FB)

 

李智凱(圖片來源: 李智凱 Chih Kai Lee粉絲團)

去年世大運奪下金牌的翻滾吧!男人李智凱,在今年鞍馬項目國際賽的成績是一金三銀,狀態依舊維持高檔,面對高手如雲的競技場,期待菜市場凱能持續帶給所有運動迷最棒的感動與回憶,金牌更是手到擒來。

 

8.射箭-女團反曲弓

射箭-雷千瑩(中奧FB)

 

雷千瑩(圖片來源: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

一隻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這組搭檔,經過多次的國際賽洗禮,除了成功在世界盃土耳其站奪下銅牌,彼此間的好默契還要延續到亞運,期待在反曲弓這項賽事成功射下金牌!

 

9.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

空手道-文姿云

 

文姿云(圖片來源: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

上屆仁川亞運拿下空手道金牌的「小清新」文姿云,今年的任務就是拚連霸,文姿云目前排名世界第一,除狀況持續高檔外,這次更攜手男友徐瑋駿一同為中華隊爭取佳績,這對空手道界的神鵰俠侶,絕對會是亞運賽場中的話題之一!

 

10.網球-女雙

女網-詹詠然詹皓晴

 

詹皓晴(左)、詹詠然(右) (圖片來源:flick- Gene Wang)

由詹詠然、詹皓晴姊妹為首的網球絕對也是今年奪金大熱,除了兩姊妹的好默契之外,兩人在職業賽的成績更是戰功彪炳,詹詠然女雙更是世界排名第二,加上我國新「一哥」莊吉生,中華隊這次網球依舊備受奪金期待!

 

導流頁APP_1120x138

下載APP亞運免費看http://hyperurl.co/ot4nws

最完整賽事盡在LiTV https://www.litv.tv/promo/Sport/Asian_Games/2018/

加入LiTV Line好友重要賽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40gvz6775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