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強檔大戲《女兵日記》10日首播收視就開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1.28(約57萬人同時觀看),第2集更衝破1.9(約69萬人同時觀看),而連兩集的最高收視都落在甘草人物葉素娥(梁舒涵 飾) 身上,她因不想當兵想盡辦法逃兵的各種舉動,被網友大讚超可愛。

葉素娥05+logo

▲葉素娥在劇中的一舉一動,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LiTV提供)

 

因被爸爸逼迫才來當兵的葉素娥,整天茶不思飯不想就只想著逃跑,卻是一位註定逃不過當兵的「天兵」,第二集除了繼續努力逃兵外,甚至還不小心誤闖男生浴室,被男兵林建予(鯰魚哥 飾)虧,不服輸的她也直接霸氣回嗆!飾演葉素娥的梁舒涵還在粉絲團表示,自己試戲的時候就是跟鯰魚哥一起,笑稱對方真的是她人生中遇過最好笑的人,每次跟他對戲都超怕笑場。

葉素娥03+logo

▲葉素娥回嗆鯰魚哥:你們真的沒什麼可以看的!(圖/LiTV提供)

 

 

除了葉素娥外,戲裡還有兩位值得注意的甘草人物,一位是在第一集就染了一頭粉紅長髮,被班長稱紅蔥頭的趙雅芝,以及視力2.0卻左右不分立志要當上將軍的的黃嫚莉,雖然目前兩位的戲份並不多,但光看角色個性就足以讓人期待這兩位女天兵在之後的《女兵日記》會有哪些令人噴飯的表現!

黃嫚莉01+logo

▲黃嫚莉在視力檢查時,被班長發現竟然左右不分。(圖/LiTV提供)

 

 

趙雅芝01+logo

▲趙雅芝一出場就頂著一頭粉紅大捲髮,遭班長質疑到底是來當兵還是勞軍的?(圖/LiTV提供)

 

《女兵日記》制霸全台  LiTV全網首播 https://goo.gl/TwS4C9

7/1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我們不見不散!

請支持合法正版影音,LiTV線上影視 https://www.litv.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