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你有看過死了又死,死了又死的男主角嗎?近期熱播的IP劇《烈火如歌》上演迪麗熱巴與周渝民、張彬彬、劉芮麟的虐心四角戀,讓觀眾看得不要不要的,而周渝民飾演的男主角「銀雪」也在網路掀起熱議,因為他在劇中足足死了2.5次。

以下有雷,慎入!

 

1次!為救如歌(迪麗熱巴)心愛的玉師兄(劉芮麟)而死。

銀雪替玉自寒療傷之後元氣大傷,又遭遇仇家趁機攻擊,在如歌趕到時已奄奄一息,最後淒美的在如歌懷中羽化仙逝只留下一件雪衣。明明上一秒還在發糖,下一秒就天人永隔,晴天霹靂般的劇情轉折也讓觀眾跟著如歌抱衣痛哭,但哭完會發現怎麼十五集男主角就死了?

第1次

(LiTV提供)

 

1.5次!為救如歌與抗倭大軍擺脫流火之危差點喪命。

在死了五集之後,才發現他是回到飄渺派閉關療傷,讓大家鬆了口氣啊~本來要閉關百年才能復原,但在感受到如歌的呼求後,而提前破冰出關,帥氣的用內功除掉包圍軍營的流火,但也因此加重傷勢命在旦夕,是徒弟用盡一生修為才將師父救回來。還好沒死!但怎麼有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

第0.5次

(LiTV提供)

 

2次!大敗暗夜羅,銀雪玉石俱焚。

與大BOSS暗夜羅的對決中,銀雪明白自己的身體已殘破不堪,不能再死第二次但身負重傷的他仍拼命殺了暗夜羅,自己也跟著玉石俱焚,就像是呼應第一次的死,這次也是在如歌的懷中羽化仙逝只剩一件雪衣,大夥又跟著哭一次。銀雪死在這很合理,劇情走到尾聲覺得應該不會再騙人了?那你就錯了!

第3次

(LiTV提供)

 

銀雪與如歌的重逢迎來皆大歡喜的結局,銀雪詐死2.5次讓許多觀眾傻眼但也覺得心慰,只能說編劇真的牢牢抓住了觀眾的心,讓觀眾像是如歌一樣歷經劇中跌宕起伏的愛恨情仇。而銀雪出人意料的人設,也為《烈火如歌》增添許多新意和話題,也讓周渝民成為史上死最多次的男主角。

end

(LiTV提供)

 

烈火如歌 線上看: https://goo.gl/Sp3t85

請支持合法正版影音,LiTV線上影視 https://www.litv.tv/

立即下載APP輕鬆追劇不設 smarturl.it/litvblog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