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與神同行》自去年年底上映後,口碑延燒至今,全民引頸期盼的第2集也即將在今年8月暑假跟大家見面,第1集裡除了爆哭的劇情、華麗的特效外,男演員們的高顏值也是影迷最津津熱道的,畢竟這群男神也都會在第2集回歸呢!期待!

與神同行 線上看https://goo.gl/FqYtM2

河正宇-藝術細胞的熟男魅力

舉手投足都是戲的河正宇,早就是韓國電影圈公認的影帝級演員,除了演出過很多經典作品如《下女的誘惑》、《失控隧道》…等,私底下的他,內心更是有著畫家魂,愛畫如癡的他,也曾在 LA 舉辦過個人畫展「PAUSE」,這麼有才華的男神要到哪裡找!

河正宇 相關作品線上看https://goo.gl/pFJx1W

河正宇

(LiTV提供)

 

 

朱智勳-壞壞惹人愛的歐巴

在片中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勳,片中痞痞又帶點傲嬌的個性深植人心,搭配他188的身高,戲外的粉粉早就把他列為追蹤名單,但其實他早在2006年主演大熱劇《宮》的李信就一炮而紅,無奈因為吸毒事件整個大低潮,好在後續接演電影及電視劇頗受好評,更是因《與神同行》回歸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朱智勳 相關作品線上看https://goo.gl/RiQGQQ

朱智勳

(LiTV提供)

 


李政宰-逆天的閻羅王

因閻羅王一角頭戴假髮的李政宰,被同劇演員戲稱『閻羅王姊姊』,但標題絕對不是指美到逆天的姊姊,而是man到逆天的閻羅王大叔。超敬業的他之前也曾為《拳力遊戲》狠操8個月的肌肉不靠替身親自上陣,這種man到不行的大叔,那個誰誰誰趕快來認領。

李政宰 相關作品線上看https://goo.gl/mBcfpV

李政宰

(LiTV提供)

 

 

都敬秀- D.O. 4 ni

都敬秀大概是戲中最菜的小鮮肉,別看他戲中傻里傻氣的關懷兵,他其實大有來頭,身為EXO三大主唱之一的他,除了EXO身分擁有大批粉粉的擁護外,自己也從電視圈跨足電影圈打出一片天,身為偶像的他,完全不顧形象的飾演身障角色,表現極為出色,能唱能跳又能演,叫其他的男人怎麼活~

都敬秀(左)

(LiTV提供)

 

 

李浚赫-酷帥性格男

大家應該都對李浚赫很陌生,其實他就是飾演軍中的中尉排長,眼尖的你有瞧到嗎?酷酷的他大多都是演出電視劇居多,像是《大老婆的反擊》、《青鳥之家》、《我人生的春天》…等,這一兩年更是靠著《與神同行》開始受到矚目,潛力帥哥一枚,快快收入追蹤清單吧。

李浚赫 相關作品線上看https://goo.gl/XTE87T

李浚赫(右)

(LiTV提供)

 

 

 馬東錫- man到爆表的健身大叔 

有著殭屍終結者之稱的馬東錫,說是這三年來韓影圈最具話題的人物也不為過,因《屍速列車》中,護孕妻狂揍活屍一躍而紅的他,除了客串《與神同行》的家神,更傳聞他就是第2集的男主角,別看他好像胖胖的,其實是個健身狂(大家快去找上空照),還曾是多位名人的格鬥及健身教練,如果要選一個最可靠的好丈夫,馬哥絕對能名列其中!

馬東錫 相關作品線上看https://goo.gl/C7Cku4

馬東錫(左)

(LiTV提供)

以上6位男神,各個都超有型,相信可以滿足各位太太們,現在都迫不及待第二集趕快到來了!

 

 

與神同行 線上看https://goo.gl/FqYtM2

下載APP隨時看 http://smarturl.it/litvfbpost

 

請支持合法正版影音,LiTV線上影視 https://www.litv.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