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

現在要看一位女演員美不美,就看她能不能撐起古裝!若不是本身有足夠的氣質跟美貌,是絕對撐不起來的。以下就為大家盤點6位自帶仙氣的女明星,穿上古裝後簡直就像仙女下凡!

 

1. 迪麗熱巴

演藝圈裡的新疆美女多,而現今最為火紅的迪麗熱巴更是從小美到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九尾紅狐鳳九,五官精緻且長髮飄逸,一身古裝仙氣十足,這次周渝民(仔仔)一同主演《烈火如歌》,她所扮演的如歌俏皮英氣逼人,一身紅衣更讓網友驚豔不已,也把熱巴原本就很仙的外表,發揮到淋漓盡致。

烈火如歌-線上看傳送門https://goo.gl/6nrFJu

迪麗熱巴

(LiTV提供)

 

 

2. 楊冪

身為四海八荒最美第一美的姑姑,楊冪的古裝白衣脫俗漂亮,讓人看過一眼就很難忘記。從最早的《仙劍奇俠傳三》,讓她一炮而紅的,再到近期的古劍奇譚以及2017最火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再再印證楊冪穿古裝就像仙女轉世一般,不愧是四海八荒第一絕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線上看傳送門https://goo.gl/3xhrHA

楊冪

  (LiTV提供)

 

 

3. 劉詩詩

步步驚心若曦一角走紅的劉詩詩,其實出道以來也接了不少古裝戲,在接拍倚天屠龍記時雖出場戲份不多,但一身古裝襯托出她清新脫俗的氣質,因此被譽為「最美黃衫女子」。劉詩詩在近期的作品《女醫·明妃傳》《醉玲瓏》中,也讓觀眾對她的「仙女」印象加分不少。

步步驚心-線上看傳送門https://goo.gl/ScbVJh

劉詩詩

(LiTV提供)

 

 

4. 趙麗穎

可愛的小骨趙麗穎與師父霍建華在《花千骨》中,談起一場不可被他人接受的師徒戀,兩人間的虐戀讓觀眾看得揪心,而她在劇中也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一下扮演性格天真、敢愛敢恨的花千骨,一下又扮演邪氣逼人的妖神。比起其他幾位入榜的女明星,趙麗穎的仙氣是帶點俏皮可愛,就像是小仙女般的討人喜歡。

趙麗穎相關作品https://goo.gl/kmQCmc

趙麗穎

(LiTV提供)

 

 

5. 劉亦菲

提到自帶仙氣,就不能不提到仙女姊姊劉亦菲!早在《仙劍奇俠傳》就因扮演清新可愛的趙靈兒獲得大眾的喜愛,而她在《神鵰俠侶》中飾演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一身飄逸的白衣有如天仙下凡,她也憑藉許多空靈氣質古裝美女角色,讓仙女形象深植人心。

劉亦菲相關作品https://goo.gl/GyzoKh

劉亦菲

 (LiTV提供)

 

 

6. 朱茵

想必大家都看過周星馳的電影《大話西遊》,其中到現在一直讓影迷念念不忘的,絕對就是飾演紫霞仙子的朱茵了,她所扮演的「紫霞仙子」美艷動人,她的眨眼讓人難以忘記,一顰一笑都讓至尊寶跟觀眾失了魂,說她是仙子,大概也不會有人懷疑吧。難怪大家都說,朱茵之後,再無紫霞。

大話西遊-線上看傳送門https://goo.gl/o3g9dq

朱茵1

(LiTV提供)

 

 

不知道以上介紹的6位仙女有沒有在你的排行榜上面呢?只能說演藝圈美女不勝枚舉,自帶仙氣的女星們絕對不只上面這幾位,而她們獨特的氣質讓人看過一眼就很難忘記,看古裝劇的同時還能欣賞仙女級演員的美貌,只能說大家實在太有眼福啦!

 

請支持合法正版影音,LiTV線上影視 https://www.litv.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