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太夢幻…管麟與邵奕玫的組合是粉絲最想投射在自己身上的CP!.JPG

管麟演出作品線上看
邵奕玫演出作品線上看
LiTV粉絲團

資料:LiTV、衛視中文台
 

收視開出紅盤,由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搭林意箴李宣榕陳璇邵奕玫主演,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的優質精裝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四組CP各自有著精彩的感情線發展,但最被粉絲憧憬幻想,期盼投影在自己身上的,是管麟與邵奕玫譜出相差17歲的這段忘年之戀,日前LiTV專訪到管麟與邵奕玫,兩人不但螢光幕前CP感十足,私下也是互動零違和,因此直接了當問邵奕玫,到底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對管麟小鹿亂撞?而小妮子也當著管麟面表態:「是!」,也坦承管麟就是理想型,此話一出讓大家全面入坑緊跟劇情發展!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被封台版「腦海中的橡皮擦」的「你好,我是誰」寫實刻畫出「失智症」患者的故事令人催淚!.jpg

《你好,我是誰》獨家專訪

LiTV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大愛電視台

集集都要準備面紙用力哭!被粉絲譽為台版「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大愛優質好劇「你好,我是誰」,透過神經內科、失智症中心主任曹汶龍醫生與團隊診療案例,真實刻劃出人們無法抗拒的失智症問題,日前LiTV專訪劇中要角陳淑芳阿姨、柯素雲邱凱偉傅小芸高山峰,聊到這議題時,現場難免夾雜嚴肅與不捨的情緒,但過程裡都在「國民阿姨」陳淑芳暖心言語下,句句化解成為樂觀的正能量,「不需要太哀傷,我們好好活在現在!」淑芳阿姨說。因此俏皮問阿姨最想忘記什麼?會是年齡嗎?「年齡沒有關係!那只是個數字,所以有時候有人會說,陳淑芳妳今年幾歲?今年三十八!我今年二十八!我都這樣子講,年齡算什麼?心情要保持愉快這個比較重要!」。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超重視簽書會!峮峮表示要親自 好好跟粉絲答謝!.jpg

峮峮演出作品線上看
林予晰演出作品線上看
PONY CANYON TW粉絲
LiTV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波麗佳音台灣
 

微笑女孩峮峮第二本寫真書「QUNing」推出至今,不但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就連海外也有爆多粉絲不惜萬難越洋訂購,在知性藝人也是攝影師的林予晞執掌下,展現出峮峮各種不同面向,可說是拍好、拍滿、拍出峮峮最美麗動容的生命力,日前峮峮接受LiTV專訪,問到對美的定義,峮峮說:「有自信、善良之外,應該『美』就是愛笑吧!我覺得笑容非常有感染力,可以讓整個氛圍變得很好!」,那峮峮心目中誰是最美的女神呢?「可能是球場上的我自己!因為球場上我們要全力散發正能量,整場比賽要笑容滿面為大家加油,所以我覺得球場上的我,是我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峮峮說,即使面對輸球,峮峮也用最暖笑容給球員加油,為粉絲打氣!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在「船到橋頭不會直」裡,楊小黎與廖曉彤是同學也是情敵,都愛上吳政迪!.jpg

《船到橋頭不會直》演員小專訪

《船到橋頭不會直》線上看

楊小黎戲劇作品線上看

吳政迪戲劇作品線上看

廖曉彤戲劇作品線上看

LiTV 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客家電視

_即使選地方小里長也有一番大學問!被粉絲譽「選舉前哨戰」的客家電視偶像劇「船到橋頭不會直」,播出後深受大家喜愛,尤其女主角楊小黎毅然決然競選里長的橋段,更是比她戲裡與廖曉彤「雙美搶一男」吳政迪的三角勾勾纏更受關注,十足證明比起兒女情長,選舉的魅力才更令人想一頭陷下去!日前楊小黎、吳政迪與廖曉彤接受LiTV專訪,問到三位主角覺得現實生活中,自己適合當參選者還是助選員?沒想到吳政迪一襲話根本完全妥當,超架勢十足說:「『吳政迪』的意思就是沒有政治的敵人!我不參選太可惜了!」!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被金馬導演稱讚!劉育仁在「野夏天」中飾演叛逆小子史小平!.jpg

劉育仁戲劇作品線上看
野夏天免費線上看(7/29上架)
LiTV粉絲團

資料:LiTV、臻鑫娛樂

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被粉絲讚「壞出新高度」的新生代偶像劉育仁,憑著高脁帥氣的外型,加上幾部作品優異表現,很難不受大家注目,日前就曾在路上被誤認是韓星偷來台的他,不少粉絲覺得他神似兩大韓系男神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直接與「白馬王子」畫上等號,日前劉育仁接受LiTV專訪,聽到「白馬王子」立刻謙虛喊:「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白馬王子!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讚美!」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跟本人個性南轅北轍!ELLA演出電影「野夏天」詮釋心機深邃的記者。.jpg

ELLA陳嘉樺戲劇作品線上看
野夏天免費線上看(7/29上架)
LiTV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群石國際

ELLA陳嘉樺自爆跟「行走費洛蒙」的瘦子E.SO在合作新片「速命道」中將有段激情的粉紅姊弟戀?由於上一檔電影「聽見歌再唱」與正在上映的「野夏天」都屬勵志題材,戲裡幾乎沒談情說愛的成分,以她收到這麼多本子邀約來看,ELLA是不是疑似被「解孵(賴斯翔)」直接砍掉不少有戀愛情節的劇本?日前ELLA接受LiTV專訪時,當所有目光苗頭都指向解孵,「這個部份…他本人就在後面,你們要不要問問他!才沒有呢拜託…我跟瘦子(E.SO)戀愛談的咧!狂的咧!那時候瘦子都是我的!瘦子看到一定會覺得阿娘喂…這女人好恐怖!哈!但這種事情大概也只有他自己心裡最清楚了吧!有沒有篩掉一些比較特別激烈的戲呢?這個以後你們自然就會知道,也許哪一天解敷就放生我了也不一定,人生沒有太多的限制,什麼都有可能,敬請期待!」ELLA俏皮賣了關子。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必須來真的!錢俞安、瑭霏與陳璽安(左至右)因拍攝「外送英雄」中的緝毒警察,私下學習不少武打動作。.JPG

外送英雄前導片線上看

瑭霏戲劇作品線上看

陳璽安戲劇作品線上看

錢俞安戲劇作品線上看

LiTV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樂鑫文化傳媒

致敬明金成導演!「外送英雄」劇集宣布推出原汁原味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導其珍貴的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公開,希望能把最棒的回憶,呈獻給所有喜愛他的粉絲、朋友與家人!日前該劇主角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接受LiTV專訪,聊到明導,三位異口同聲共感表示,導演是個親和力強又幽默的人,即使演員面對嚴肅又陌生的警界職涯領域,都能以淺而入深的方式解說,貼心的降低出演時的緊張感!瑭霏憶起明導:「導演可以從他的幽默裡,讓我們知道這個角色可以怎麼演,譬如他講了一些警察的角色,讓我們理解原來警察是這樣子、有這樣的做法,從有趣中了解這部戲!」,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明導的驟逝,讓蕭淑慎超不捨這位暖心大男孩!.jpeg

外送英雄前導片線上看
蕭淑慎戲劇作品線上看
LiTV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樂鑫文化傳媒

致敬明金成導演!「外送英雄」劇集宣布推出原汁原味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導其珍貴的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公開,劇中不但邀請到李銘忠李沛旭瑭霏陳璽安錢俞安等硬底子演員,飾演表面上為「外送員」,實則是緝毒的臥底警察外,也邀請到蕭淑慎以彩蛋形式演出,影片公開後,蕭淑慎其凍齡美貌與風韻猶存的演出夜總會媽媽桑讓粉絲驚艷不已,足以與林心如楊謹華並駕齊驅,笑問蕭淑慎看過「華燈初上」嗎?「我沒有看,但我知道這部戲很紅,我是那種追劇很瘋狂的人,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追劇,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一看便會入戲太深不睡覺!」蕭淑慎笑說。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透過「婚內失戀」舞台劇,張詩盈與蔡亘晏-爆花坦承最無法接受就是另一半說謊。.jpg

《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員專訪線上看

張詩盈戲劇作品線上看

蔡亘晏(爆花)戲劇作品線上看

LiTV 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巨宸製作

「婚內失戀」舞台劇製作陣容太強大!集結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陳彥達、蔡亘晏(爆花)與黃俊傑主演,每位都是硬底子出身,當中兩大后級演員,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拿下第56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張詩盈,與創今年目前國內最高票房一億六千萬「咒」女主角蔡亘晏,日前雙后接受LiTV專訪,原來這是她們第四次舞台劇合作!默契超好的姊妹倆,憶起初相見,張詩盈對當時僅大三的爆花說:「妳就是個空靈美少女!」,兩人首次合作是在「膚色時光」舞台劇裡撞擊出情誼,爆花也對張詩盈說:「那時遇到學姐,還在摸索的我覺得妳是個偶像級人物,什麼都懂,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胡宇威人逢「喜」事精神爽,連帶作品被粉絲再推出來二刷、三刷!.jpg

胡宇威戲劇作品線上看
王牌辯護人免費線上看
LiTV 粉絲團

資料提供:LiTV、寶麗來

人逢喜事精神爽!日前陽光男神胡宇威求婚成功,粉絲無不紛紛獻上對小倆口的祝福!在大家感受這份喜悅同時,胡宇威主演的「王牌辯護人」一劇,更是被推出來二刷、三刷!面對無論作品上或婚訊的支持,日前胡宇威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貼心的他說:「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讓我感受到很多溫暖,也很感謝粉絲支持,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作品的!」。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