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動人的生命故事
一段段奇幻的夢想旅程

兩年一度,2010年第四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再度登場
30個國家,130部影片,無數動人的故事。
4月1日到4月11日,11天的歡樂時光。
信義誠品、敦南誠品、朱銘美術館到信義威秀,活動區域較往年廣泛
而且,這次我們要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嚕!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卡通組圖

四月四日兒童節,當然要把所有的焦點放在小朋友身上,為了慶祝兒童節的到來,本週「愛運動」將帶領大家回味幾部經典運動卡漫,故事裡的主角都是「人小志氣高」的大人物,他們雖然沒有豐富的歷練,也沒有純熟的技巧,但是他們有著一顆堅持的心,只要那股竄流在骨子裡的熱血還在沸騰,就算追逐夢想的過程跌跌撞撞,他們也在所不惜。也因為這樣,這些小小運動員的故事,格外觸動人心,今天就讓我們回到小時候,重溫這些感人的故事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柏林影展亞洲最佳電影大獎、2010 舊金山亞美影展閉幕影片
2010 香港國際電影節(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奈派克亞洲電影獎入圍)

【巴黎德州】、【樂士浮生錄】德國名導 文溫德斯 監製
柏林短片銀熊獎【美】得主 陳駿霖 編導
好萊塢攝影師 艾美獎得主MICHAEL FIMOGNARI 攝影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lesh tear apart…, but it’s your soul that will tear apart… I don’t want to look into your eyes and don’t see any soul… “
 ….肉體會灰飛煙滅….但惟有靈魂才是決定的關鍵….我不要在我看著你的眼睛的時候 ,卻找不到你的靈魂…


HBO斥資美金兩億重金打造,以電影的經費製作,同時也是年度最轟動、最受矚目的電視影集《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4月3日(週六)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HBO全亞洲首播,本片也是HBO史上製作最昂貴的戰爭影集之一。姊妹作《諾曼第大空降》以陸戰為主,《太平洋戰爭》中敘述的戰事則集中於二次世界大戰之太平洋戰場,範圍遍集許多重要戰役的島嶼,戰爭場景更加壯闊磅礡。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史以來的第一次,首屆金馬奇幻影展即將於4/9~4/22在西門町新光影城放映!相信有許多人對於這個名詞還相當陌生!而所謂奇幻影展並不是字面上狹隘的定義爲奇幻文學所改編的類型電影。「奇幻」所指的是手法上的靈活與創意,運用超越極限的想像力來呈現多元化的電影題材。往後也將固定於每年春天舉辦,期許可以成爲每年上半年最受矚目的電影嘉年華影展!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CAA_1

「每一站都是決戰」的殘酷舞台

每到3月的尾端,全美甚至是世界的籃球迷都會陷入一陣瘋狂狀態。因為最瘋狂刺激、扣人心弦的籃球賽事即將開打。世界最頂尖的籃球員,都將齊聚一堂,以最強的榮譽感,爭奪至高無上的冠軍金盃。

對了,忘了NBA!我說的並不是它。而是頂頂大名的NCAA美國大學男籃,俗稱「3月瘋」(March Madness)的全國64強錦標賽。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1_1

2010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簡稱F1)於台北時間3月14日晚上,正式在巴林國際賽道上展開新賽季序幕,去年悶到極點的法拉利(Ferrari)車隊在首站巴林大賽中旗開得勝,兩位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和馬薩(Felipe Massa)表現搶眼,分別獲得了一、二名,為法拉利紅軍車隊拔得頭籌。而剛轉換新東家的西班牙車王、兩屆世界冠軍的阿隆索本人,除了替法拉利車隊迎來一個嶄新的開始之外,也替自己拿下了近20站比賽以來的首座冠軍獎盃,可謂是雙喜臨門,也間接告訴人們說,今年的他即將有一番作為。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回首你我都曾有過的童年時光,多數人或多或少都做過所謂的「英雄夢」。在那個重複上演打倒邪惡勢力,拯救全宇宙的不變橋段裡,成為永恆不敗的正義使者,相信是許多幼小心靈,一顆顆尚在萌芽的稚氣夢想。

當我們因為現實壓力而喘不過氣時,不妨憶起那段逝去的純真時光,隨著不敗的勇士們腳步,一起擊倒所有的怪獸與壓力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眼當今影壇,若說到最有影響力的導演,小編猜想大家應該多半會想到史蒂芬史匹柏、山姆曼德斯、馬丁史柯西斯,或是昆汀塔倫提諾等近年來活躍於好萊塢的當紅導演,然而若要從影史百年的觀點來說,就小編個人的看法,希區考克無疑是最沒有爭議的"導演中的導演",他所建立的獨特個人風格,甚至影響了英語語彙,產生了一個專有名詞:Hitchcockian。由於剛好MAX台即將於四月推出多部導演的代表作,讓小編決定將這位影壇最有影響力的懸疑片名導做個簡單的介紹。

亞佛烈約瑟夫希區考克(Alfred Joseph Hitchcock),在1899年8月13日出生於英國倫敦,一位平凡菜販的兒子,身為嚴格羅馬天主教家庭中的老么,他求學期間上的是教會學校,並且從小在父親的嚴格管教下成長,但卻仍壓抑不了他充滿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天賦,因此從小就是個讓老爸頭痛的頑皮兒子[註1],但也是因為他的這些特質,讓他得以創造出日後影響影壇的作品。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組圖

運動迷有福了,繼去年美國NBA職業籃球首次來台舉辦季前熱身賽後,世界頂尖的棒球殿堂-美國職棒MLB大聯盟也將來台進行比賽。本次來訪的將是在美西擁有超高人氣的洛杉磯道奇隊。這也是道奇隊繼1993年後,第2度造訪寶島。我國兩大旅美好手郭泓志與胡金龍將身著代表光榮歷史、藍白相間的道奇隊球衣,以大聯盟球員身份在球迷面前出賽。另外,大聯盟人氣球星~強打Manny Ramirez,也終於在最後一刻點頭答應訪台。而中華職棒也將派出明星聯隊,與道奇隊進行3場交流賽。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