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國球」~也就是棒球,歷經去年底國內職棒第「N」度爆發大規模簽賭事件後,棒球迷的心再度遭受無情撕裂,「碎到深處無怨尤」。各球團多名重量級看板球星紛紛涉案,令國內棒球環境面臨風雨飄搖的存亡關頭。

然而卻有一群在國外打拼的旅外球員,他們每天奮鬥不懈地在美、日職棒各個階層努力的向上爬,期待有天能站上屬於他們的棒球舞台,更替我們這些小球迷們,追尋那甜美的棒球夢。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身處日本職棒圈的台灣健兒們,本季的表現及展望為何。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看過彼得傑克森的《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The Lord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後,小編就成為「亞拉岡」維果莫天森的忠實粉絲,相信有許多讀者應該也和小編一樣,因為維果莫天森在劇中展現的王者風範而為之傾倒。由於莫天森和艾德哈里斯合演的西部片《鐵腕豪情》(Appaloosa, 2008)即將在6月於HBO首播,所以小編決定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多才多藝到令人咋舌的好萊塢大明星。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歌詞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全天下的母親對孩子關愛的心都是一樣無私的!不過在電影的世界中,每個母親的角色定位,其實都有不同的特性。在這個感恩母親的佳節,小編就帶大家看看電影中的媽媽們究竟有哪些多變的面貌。而伴隨著這幾部電影的劇情鋪陳,片中偉大的媽媽們又會如何發揮母性特質,成功的扮演這個重要的角色呢?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母親節到來時,都不知道該如何對媽媽表達愛意,直接說「媽媽我愛妳」又很害羞,那就送媽媽一首歌,或著直接帶媽媽到KTV高歌一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本週的娛樂MP3為大家搜尋了幾首適合各種媽媽的歌曲,用音樂來表達你對媽媽的愛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

SBL季後賽即將接近尾聲,目前季後賽的兩大對戰組合「達欣vs.台啤」與「裕隆vs.璞園」皆戰成2:2平手的局面,今晚關鍵第五戰將決定哪兩支隊伍能取得冠軍賽的門票。

不管是去年的冠軍勁旅達欣、「野獸」領軍的人氣球隊台啤、擁有一狗票國手級陣容的裕隆,還是「毛桑連線」的璞園,每一支球隊皆有不錯的奪冠實力,卻也存在著一些漏洞與弱點,究竟這四支球隊的季後賽近況如何,那支球隊最具冠軍相,得以抱得冠軍金盃而歸呢?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高球名將Tiger Woods也將出賽。圖片/鵪鶉窩高球錦標賽官網

PGA Tour鵪鶉窩高球錦標賽將在台灣時間430凌晨三點,於有線電視Z頻道和數位高爾夫HD(Golf HD)頻道同步直播,包括天王Tiger Woods(老虎伍茲)、世界第二Phil Mickelson、第四Lee Westwood和第五的Jim Furyk都將參與這場大賽;籃球天王Michael Jordan也會參加大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更讓這場比賽眾星雲集,充滿話題。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雅妮

曾雅妮說:「成為世界第一,永遠是我的目標,我會朝著這個方面去努力...」

4月初,當全球體壇都聚焦於世界男子高爾夫排名第一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復出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之前一週,台灣高球小天后「妮妮」曾雅妮以Birdie、Birdie、再Birdie的表現,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擊退來自全世界的女高球眾好手,贏得LPGA四大賽之首的納貝斯克錦標賽(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的冠軍,風光封后;而在賽後,她也如願跳入米遜丘鄉村俱樂部第18洞旁的帕比池(Poppy' Pond),大洗所謂的「冠軍浴」,可見她內心有著無比的喜悅。因為「妮妮」深知,這一冠軍獎盃讓她邁進世界第一的目標,又更進一步了。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玩迷照過來!!「電玩節目大搜查線」開跑了,想知道各家電視台五花八門的電玩資訊節目,各有何獨門好康之處,哪個美少女主持人最萌最可愛?跟著我們的腳步,「電玩節目大搜查線」給你電玩節目全體驗!

所謂電玩資訊節目的出現,起初在國內並不盛行。在網路尚未普及的十幾年前,電玩性質節目大多只是各遊戲平台的攻略性介紹,內容僅著重在遊戲內容本身,與觀眾的互動性也相對較低,往往無法取得大多數人共鳴。

不過隨著千禧年網路世代的來臨,線上遊戲的大量產製,「Online -Game」逐漸成為青少年次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關電玩產業如雨後春筍的先後冒出頭來。在供需平衡的市場機制下,電玩資訊節目也逐漸成為各家電視台的主流性節目。內容亦從各家遊戲平台資訊介紹外,大量加入電腦、手機遊戲介紹。 

隨著「御宅文化」狂襲全球的推波助瀾下,此類型電玩資訊節目早已成為電玩迷們獲取此類資訊的重要精神食糧。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夢幻又刺激的電玩世界,看看各家節目門派有何獨門吸引人之處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序即將進入五月,學生們最期待的暑假又即將到來,這也表示暑期檔電影即將陸續上陣,就目前公告的電影檔期來看,今年暑假檔電影可是強檔一波接一波,而從近幾年的趨勢,可看出五月已經儼然成為暑假檔的熱身賽,像是去年的《星際爭霸戰》、《天使與魔鬼》、《博物館驚魂夜2》等,就是在五月檔期全球首映,今年也不例外,從五月起就強片一部又一部,喜歡看電影的觀眾可要事先鎖定想看的影片,不然就得準備荷包大失血囉。因此小編本週將選出幾部個人看好的五月強檔電影,在以下做一番簡單的介紹,告訴觀眾有哪些值得進戲院觀賞的強檔好片!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大家對於災難類型的電影都相當的喜愛,也有許多導演願意耗費龐大的成本來做拍攝、製作。然而這些電影的精華所在,除了浩大的場面和驚人的特效之外,更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電影背後想要傳達的環保議題與概念,還有人類最原始的真情相助!今天所介紹的幾部地球毀滅系列電影,帶領大家化身片中的Hero,共同拯救世界!當然也希望跳脫電影,回歸現實的層面,同樣能夠帶給大家正向的意念,共同感念「世界地球日」,也集結力量,在日常生活中竭盡所能為地球出一份力!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